【反詐騙宣導】
近期詐騙猖獗,謹提醒您,本公司不會主動要求客戶提供銀行帳戶或個人資料,如有自稱元大人壽同仁來電,要求提供您的個人資料或銀行帳戶,請逕洽本公司客服中心 0800-088-008,或撥打刑事局165防詐專線查證。
同時請您留意,如有收到假藉本公司名義之不明簡訊或郵件,通知保單相關事宜,甚至要求點選不明連結或加入陌生群組,請勿理會!請勿將您的個人資料或在本公司網站之帳號、密碼、OTP驗證碼等個人資訊告知他人,以免權益受損,元大人壽關心您。

元大品牌

元大人壽 背景圖
元大人壽 背景圖
元大人壽 背景圖

給一個機會,幫助他人,同時也幫助自己

已達成總理賠金額 已達成
總理賠金額
元整

元大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融合壽險之核心本質,驅動企業永續 營運與成長,秉持「從心服務」感同身受,以同理心與專業為保戶服務;以「永續經營」提升保戶對元大人壽品牌之信賴感,給予最實在的承諾。多年來元大人壽致力推動保障型商品以建構完整之社會防護網,並因應不同客戶及其資產配置需求,推出投資型及美元利變型商品,提供一站購足之服務,深耕保險領域之創新發展。本公司並將品牌願景分為以下四大面向,持續精進與落實,進而成就永續之策略目標,展望未來的同時,追求更全面之社會保障,共創永續發展新境界。

企業文化

榮譽感 慈悲心 貢獻力

保險為科學化、不著相的慈善制度,藉由這個制度,元大人壽同仁體認到自身從事的工作係時時刻刻行善於無形之中,並對其感到榮譽與自豪。由於壽險是非常特殊的金融服務業,除了提供保戶全生命週期的保障,同時也協助保戶度過生、老、病、死等人生關卡,面對遭逢人生劇變的保戶,元大人壽的同仁均抱持慈悲心腸與同理心,並熱忱地給予保戶最即時與專業的服務,致力於貢獻自己的所學與心力於保險的推廣與服務。

企業經營理念

給一個機會 幫助他人 同時也幫助自己

保險乃係藉由集合多數受同類危險威脅之人組成共同團體所集聚之資金,以分散該危險共同團體之成員於生活中因特定事故發生時所招致之損失。故,透過保險,保戶給自己一個機會加入保險制度,幫助自己獲得保障,同時也幫他人獲得損失填補。元大人壽念茲在茲的是,透過保險制度,期許能服務更多的人,「履行理賠人次與金額」的不斷累積才是我們所引以為傲的, 數額越高, 表示我們服務了更多的人, 解決了更多保戶危難所需。

企業核心價值

保險保障 永續經營 社會安康

元大人壽期許成為市場的退休保障型專家,提供退休生活/醫療/照護的規劃解決方案,讓保戶得到充分的保險保障,並發揮保險社會化功能,架起一張社會安全網,進而達到禮運大同篇「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鰥、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的社會安康境界。元大人壽亦期待透過回歸保險保障而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並以穩健的財務來確保清償能力,保障保戶的保險利益。

企業形象

專業 活力 禮貌

由於保險的商品與服務樣態多元,元大人壽同仁在各項專業上精益求精,並了解保險制度的真諦-科學化的慈善事業,為自身專業能夠濟世感到欣慰與驕傲。元大人壽鼓勵同仁在身、心、靈都保持在一個健康、活力的狀態,才能在不斷的強化本職學能的同時,並在服務保戶的工作上積極主動,展現貢獻力。身為金融服務業的一環,禮貌更是元大人壽同仁具備的素質,時時將「謝謝」、「不客氣」掛在口中,透過良好有禮貌的互動,潛移默化培養出對人的關懷、慈悲心與同理心。

光榮時刻

智能客服

您好,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