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宣導】
近期詐騙猖獗,謹提醒您,本公司不會主動要求客戶提供銀行帳戶或個人資料,如有自稱元大人壽同仁來電,要求提供您的個人資料或銀行帳戶,請逕洽本公司客服中心 0800-088-008,或撥打刑事局165防詐專線查證。
同時請您留意,如有收到假藉本公司名義之不明簡訊或郵件,通知保單相關事宜,甚至要求點選不明連結或加入陌生群組,請勿理會!請勿將您的個人資料或在本公司網站之帳號、密碼、OTP驗證碼等個人資訊告知他人,以免權益受損,元大人壽關心您。

公益活動

元大人壽 背景圖
元大人壽 背景圖
元大人壽 背景圖
元大人壽秉持「給一個機會 幫助他人 同時也幫助自己」的企業經營理念,不僅捐贈偏鄉醫療經費,熱情的愛心志工團更全台跑透透,陪伴、關懷、義賣活動未曾停歇。

元大人壽的企業文化「榮譽感、慈悲心、貢獻力」不只是口號,同仁將善的力量化為行動,每一次的陪伴與關懷不止是給予,更讓自己獲得更多,並轉換為下次參加志工活動的動力。

花蓮門諾醫院壽豐分院住民同慶中秋

元大人壽志工團特前往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壽豐分院,參與由元大文教基金會主辦的中秋佳節關懷活動,與長輩們一同提前感受節慶氛圍。元大人壽持續關注社會高齡化議題,積極推動高齡友善服務。

高雄大慈育幼院

元大人壽小樹陪伴列車志工團至高雄大慈育幼院,以不同的理財工具帶入人身風險議題,提供南部地區弱勢孩童正確的金融理財知識,將理財觀念及風險意識向下扎根。

花蓮玉里國小

本次元大人壽「小樹陪伴列車」的志工團隊共有10位熱情同仁主動報名「元大理財日」活動,為玉里國小38位高年級學生開展「理財」課程,讓小朋友從小學習儲蓄及記帳的好習慣。此外,元大人壽也特別贈送每位小朋友環保餐盒,期將環保意識從小扎根。

甘霖基金會送愛台中獨居長輩

銀髮微笑 有愛無礙」活動再次與台中甘霖基金會合作「端午送愛 粽夏有情,甘霖基金會包含教會時期在台中地區提供日照服務已近30年,關心對象為50歲以上的長輩,其中也包含不同程度失智及失能的長輩。

淨灘行動守護海洋

元大人壽遵循元大金控永續發展策略,推動淨零碳排,致力為保護環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日前更為響應壽險公會的「為地球保險」壽險業接力淨灘活動,號召熱血員工一起前往竹圍海水浴場進行淨灘。元大人壽共計約有200位員工及親友報名參與,當天雖天候不佳,仍清運約677公斤的垃圾,重新還給海灘潔淨的面貌,參與員工付出的努力可見一斑。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元大人壽長期關注台灣社會高齡化議題,持續以金融保險業企業社會責任推動永續發展策略,除持續與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合作外,今年也加入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的維凱庇護工場,透過與各方公益團體的合作,給予經濟弱勢家庭與獨居長者,最溫暖、最實在的支持。

友善鄰里社區清潔活動

元大人壽於歲末之際舉辦的「友善鄰里社區清潔活動」,同仁更是不畏嚴寒,在假日早起協助公司所在鄰里進行清掃,維護周邊環境整潔,過程中與里民們的話家常及熱情互動,更成為彼此最好的新年禮物。

臺東海山扶兒家園

元大人壽長期關注弱勢兒少,落實公平待客之精神,並致力推動永續發展策略,以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4,確保弱勢族群包括身心障礙、原住民以及弱勢孩童的教育權益。今年最後一場「元大人壽小樹陪伴列車」前進至臺東海山扶兒家園,除了陪伴,更將普惠金融知識傳遞給家園的孩子們,三年來,「小樹陪伴列車」已關懷逾200位偏鄉兒少。

台中市國光里

元大人壽推動普惠金融,落實公平待客原則,積極推出高齡友善服務,鑒於近年來金融詐騙新聞頻傳,元大人壽特別推動「樂齡守護列車」,並於9月28日前進台中市南區國光里,針對高齡長者宣導金融防詐騙,並透過有助於刺激腦部、提升長者專注力的彩色疊疊樂桌遊,讓長輩們在學習防詐知識外,更可藉由疊疊樂的積木堆疊感受人生風險發生的可能性及如何轉嫁風險。

南投陳綢兒少家園

元大人壽積極響應主管機關之普惠金融政策,舉辦「小樹陪伴列車」提供偏鄉孩童基礎風險觀念,今(2022)年元大人壽的志工們也不畏路途之遙,再次來到「南投陳綢兒少家園」,陪伴小朋友們度過溫暖的一天。

甘霖基金會柳川家園

「銀髮微笑 有愛無礙」專案此次前進台中與甘霖基金會合作關心台中地區獨居長者,因應疫情嚴峻,將實體活動改為線上遠距教學,透過長者熟悉之語言,說明保險的風險概念等金融常識,活動中透過問答互動,長者們參與熱烈也十分開心。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2月 18 日元大人壽11位志工前往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位於八里的倉庫,協助物資包打包作業,除了分裝手工皂、包米等大家都以實際行動將愛傳遞給420位長者,希望收到物資包的獨居長者能感受到我們暖暖的心意。

宜蘭家扶基金會

元大人壽積極推動微型保險,並與全台各政府及慈善團體合作,截至今年底為超過3000個家庭撐起保障防護傘。今年最後一場,落腳於家扶宜蘭中心,與孩子們度過趣味又有教育意義的午後。

嘉義縣社會局

持續推動「普惠金融」的元大人壽表示,教育是打造「金融友善」、「普惠金融」最好的根基。10月23日「元大人壽小樹陪伴列車」與嘉義縣社會局及嘉義縣慈善聯合協會合作,將一系列風險教育旅程帶給嘉義的孩子們讓正確的保險觀念在孩子心中萌芽,將保險保障觀念傳遞出去。

南投陳綢兒少家園

元大人壽積極響應主管機關普惠金融政策,前進偏鄉普及化國人之金融素養,更藉由「小樹陪伴列車」推動保險基礎教育,前進南投陳綢兒少家園協助學生們建立正確之風險與保障觀念,用實際行動陪伴他們成長。

屏東獅子國中

元大人壽落實金融教育,2021年首場「元大人壽小樹陪伴列車志工團」前往屏東獅子國中,透由遊戲方式推廣保險與風險意識教育,為屏東獅子國中全校學生帶來人生第一場的金融風險課程

中華漢翔百元扶幼協會

「元大人壽小樹陪伴列車志工團」前進中華漢翔百元扶幼協會推展保險與風險教育,透由遊戲結合專業及新冠肺炎議題推展保險與風險意識教育,幫助孩童建立正確的風險與保障觀念。

高雄六龜關懷協會

「元大人壽小樹陪伴列車志工團」,前進偏鄉推展保險與風險教育,透由遊戲結合專業推展保險與風險意識教育,希望幫助偏鄉孩童建立正確的風險與保障觀念

北區兒童之家

「元大人壽小樹陪伴列車志工團」,前進北區兒童之家,以「寶藏人生 保障人生」為題為孩子們提供實用而有幫助的保險教育,協助48位15歲以上的孩子認識風險、強化保險保障觀念。

花蓮門諾醫院壽豐分院

元大人壽志工團前進花蓮門諾醫院壽豐分院,參與元大文教基金會與門諾醫院合辦之春節圍爐活動,為住民上菜、分食,陪伴住民提前歡度春節。

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元大人壽多元行銷部業務同仁於2019年底舉辦公益義賣活動,義賣所得於2020年1月9日全數捐予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透過善的循環為心智障礙者照護盡一份心力。

台中甘霖慈善基金會人瑞家園

元大人壽志工團造訪台中甘霖慈善基金會人瑞家園,呼應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與近30位銀髮長者一起動手發揮創意打造獨一無二的聖誕襪。

彰化喜樂保育院

元大人壽多元行銷業務部電銷一組號召42位公司長官、同仁及21位員工眷屬,前往彰化喜樂保育院進行物資捐贈及志工服務。

枋山鄉獅子國中

元大人壽總經理林則棻特別率領主管暨同仁從台北南下至屏東,與屏東通訊處業務同仁一起前往枋山鄉的獅子國中,透過捐贈10萬元為偏鄉孩子們挹注更多的教育資源,同仁們也藉由親自備餐來表達對孩子們的關愛,希望能為孩子創造一段美好的記憶。

花蓮門諾醫院暨壽豐分院

元大人壽志工團前進花蓮門諾醫院暨壽豐分院,參與元大文教基金會主辦之慶中秋活動,陪長輩DIY做柚子蛋糕、歡唱聊天,一起度過充滿溫暖的中秋節。

台南YMCA社福基金會建平日間照顧中心

元大人壽志工團前進台南,舉辦第二季「銀向陽光失智長者陪伴關懷」志工活動,共12位志工服務30位長者,一邊陪伴長者聊天、一邊引導長輩裁撕色紙貼出圖樣。

宜蘭瑪利亞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元大人壽志工團前往宜蘭瑪利亞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陪伴長輩繪畫、聊天,用實際的行動展現「榮譽感 慈悲心 貢獻力」的企業文化。

公益義賣活動

元大人壽多元行銷部業務同仁舉辦公益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全數捐予忠義育幼院,透過實際行動,將愛心與關懷傳遞到弱勢失依的兒童及青少年身上。

日光樂家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元大人壽志工團於七夕當天前往高雄市日光樂家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透過綿紙拼貼活動,陪伴阿公、阿嬤們度過不一樣的溫暖情人節。

甘霖慈善事業基金會日照中心

元大人壽志工團前往甘霖慈善事業基金會日照中心,開辦溫馨手工摺紙小教室,暖心陪伴關懷銀髮長者。

新店碧潭公共托老中心

元大人壽志工團前往新北市「新店碧潭公共托老中心」陪伴長輩,將愛與關懷化為實際行動。

公益義賣活動

元大人壽多元行銷部業務同仁舉辦公益義賣活動,元大人壽總經理林則棻(圖左5)及相關主管親臨現場並熱情響應活動。

挺愛大串燒 公益音樂祭

元大人壽總經理林則棻(圖左二)代表元大人壽捐贈公益金400萬元予東基醫療財團法人台東基督教醫院做為協助偏遠地區「兒童行動早期療育」的經費。(圖右二)為東基醫療財團法人台東基督教醫院副院長高義然。

土城頂埔公共托老中心

中秋前夕元大人壽愛心志工團至新北市「土城頂埔公共托老中心」與長輩們進行蝶谷巴特DIY活動,一起歡度充滿藝術氣息及溫馨的午後時光。

草山甘仔打擊樂團

元大人壽舉辦業務表揚大會會中除表揚業務菁英同仁外,還加入公益元素,邀請「草山甘仔打擊樂團」進行開場表演。圖中為洪文明主任秘書(左四)及業務督導李嘉梵副總經理(左五)與「草山甘仔打擊樂團」團員合影。

愛心義賣活動

元大人壽多元行銷業務部舉辦愛心義賣活動,義賣款項全數捐贈苗栗幼安教養院,院長林勤妹(右起第四)領院童與元大人壽多元行銷業務部同仁合影。
智能客服

您好,我是元先生

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地方嗎?